63歲的「禪師」傑克森,剛在耶誕節笑擁千勝賀禮,比起西霸天湖人統帥小情趣用品歲的卡爾,趕在年情趣終歲末躋身「900勝俱樂部」,以他情趣網站直逼6成的高勝率,60大情趣用品壽前有機會成為千勝教頭。 啤酒教情趣頭 激將法奏效 「我可情趣精品不是那種『香檳傢伙』。」大多數人在這情趣用品種生涯里程碑的勝利時刻,都會選擇開香檳來大肆慶祝,但胖嘟嘟情趣的硬漢卡爾,不搞斯文人附庸自慰套風雅那套,「情趣用品「我是個喝啤酒的正港男子漢,有時候也來點紅酒啦。」金塊止敗獲勝,情趣他感按摩棒覺就像歡度啤酒之夜,暢飲時還帶股香檳的勝利滋情趣用品味。 先前大意敗給老鷹,卡爾恨鐵不成鋼,由於不滿情趣球隊軟趴趴的場上表現,賽後他還找球員跳蛋們開了半個多小時的閉門檢討會,顯然「啤酒教情趣用品頭」的激將法奏效,以安東尼為首的金塊先發主力很快硬起情趣來,客場硬是拿暴充氣娃娃龍開刀,送給卡爾最佳年終大禮。 縱橫職業沙場長達二十餘載的卡爾,1984年率領騎士贏得個人NBA執教生涯首場勝利時,如今的麾下大將安東尼,還不過是個未滿6個月的小嬰兒,「我已經不記得了」。賽後「甜瓜」開玩笑說,他還沒看過卡爾的生涯集錦,或許當晚能夠一睹為快。「這是令人驚奇的壯舉。」畢勒普斯表示,他實在無法想像,900勝究竟得花多少時間和精力。 硬漢卡爾 留球做紀念 賽後只見卡爾挺著大肚子,拿著啤酒說出感言:「我從未想過能走這麼遠,首先,請記得把球留給我做紀念。」阿莎力如他也強調,自己會在聯盟再待個幾年,然後改去大學、高中帶兵,最後於某個小學校結束教練生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