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在今天籃網對活塞的比賽中被驅逐出場外,原因是在場上與裁判起了情趣用品一點衝突,卡特認為裁判對他有不敬的「稱呼」。 《新澤西星報》報導指出,情趣一般來說,卡特算是聯盟中比較溫和的球員,無論在賽前、情趣網站、比賽中、還是比賽後,無論是對隊友、情趣用品對手、甚至是裁判,他都微笑以對,被認為是一個紳士。 情趣過今天同活塞的比賽,卡特收起了那一套,他言辭激情趣精品烈地抨擊了裁判情趣用品斯塔福德(Derrick Staffor情趣d),自慰套最後不情趣用品得不被隊友拉出場。這個11年資歷的老將情趣按摩棒常少見地憤怒了,原因就是第二節情趣用品的1次判決。卡特向裁判表達不滿,隨後連吃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情趣根據場邊媒體記者的證實,他們清楚地聽到卡特衝跳蛋著斯塔福德情趣用品大喊「別叫我小男生」和「情趣「我不是你的小男孩」。 充氣娃娃 賽後卡特拒絕接受媒體的採訪,但多名球員都證實,卡特當時表示,他聽到斯塔福德對他使用了非常輕視的稱呼。一位坐在場邊的記者聽到卡特當時憤怒地衝著他的搭檔哈里斯(Devin Harris)吼,「 他叫我小男孩!」 斯塔福德並沒有表示,他在場上都說了些什麼。 「 那個裁判(斯塔福德)對卡特說了一些什麼,卡特認為是非常不當的,然後他就發毛了 ,」籃網隊總教練弗蘭克(Lawrence Frank)表示,「卡特並不是一個喜歡被判技術犯規的球員。這場比賽他這麼早就被罰出去了,這非常、非常讓人失望。」 上半場還有6分48秒結束時,卡特過來補防艾佛森(Allen Iverson),迫使對手跳起來傳球,球出界。斯塔福德把球權判給了活塞,卡特上前理論,認為球是艾佛森撥出去的,從而引發了隨後的爭端。 卡特非常憤怒,哈里斯和弗蘭克不得不推著將他拖離球場,卡特還對斯塔福德比手劃腳「碎碎唸」。最後哈里斯和籃網隊的安保主管一起護著卡特離開,但卡特還是非常憤怒,在走道裡一把推開哈里斯,但主場的活塞球迷很是高興,整個過程都在起哄。 「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到他這麼憤怒過 ,」哈里斯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應該如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