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的「禪師」傑克森,剛在耶誕節笑擁千勝賀禮,比起西霸天湖人統帥小情趣用品歲的卡爾,趕在年情趣終歲末躋身「900勝俱樂部」,以他情趣網站直逼6成的高勝率,60大情趣用品壽前有機會成為千勝教頭。 啤酒教情趣頭 激將法奏效 「我可情趣精品不是那種『香檳傢伙』。」大多數人在這情趣用品種生涯里程碑的勝利時刻,都會選擇開香檳來大肆慶祝,但胖嘟嘟情趣的硬漢卡爾,不搞斯文人附庸自慰套風雅那套,「情趣用品「我是個喝啤酒的正港男子漢,有時候也來點紅酒啦。」金塊止敗獲勝,情趣他感按摩棒覺就像歡度啤酒之夜,暢飲時還帶股香檳的勝利滋情趣用品味。 先前大意敗給老鷹,卡爾恨鐵不成鋼,由於不滿情趣球隊軟趴趴的場上表現,賽後他還找球員跳蛋們開了半個多小時的閉門檢討會,顯然「啤酒教情趣用品頭」的激將法奏效,以安東尼為首的金塊先發主力很快硬起情趣來,客場硬是拿暴充氣娃娃龍開刀,送給卡爾最佳年終大禮。 縱橫職業沙場長達二十餘載的卡爾,1984年率領騎士贏得個人NBA執教生涯首場勝利時,如今的麾下大將安東尼,還不過是個未滿6個月的小嬰兒,「我已經不記得了」。賽後「甜瓜」開玩笑說,他還沒看過卡爾的生涯集錦,或許當晚能夠一睹為快。「這是令人驚奇的壯舉。」畢勒普斯表示,他實在無法想像,900勝究竟得花多少時間和精力。 硬漢卡爾 留球做紀念 賽後只見卡爾挺著大肚子,拿著啤酒說出感言:「我從未想過能走這麼遠,首先,請記得把球留給我做紀念。」阿莎力如他也強調,自己會在聯盟再待個幾年,然後改去大學、高中帶兵,最後於某個小學校結束教練生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塞 83:75 籃網 即使兵源極度短缺,活塞靠著「戰情趣用品神」艾佛森與「情趣小王子」普林斯,仍足以撐起整片天。 艾佛森昨包辦1情趣網站分,普林斯挹注16分,兩人聯手攻堅剋敵,以83:75情趣用品扯破來訪的籃網,拿下近來5連勝。 情趣 「6名主力若少了一情趣精品半,情趣用品,不論聯盟裡哪一支球情趣根基都會受到動搖,幸運自慰套的是,我們情趣用品其他球員彌補了這些缺口。」情趣活塞總教頭庫利說。 「紐澤西按摩棒航空」卡特在第二節與裁判爭執球權誰屬,反應太過激情趣用品烈先挨技術犯規,隨後裁判再將唸個不停的他驅情趣逐出跳蛋場,籃網士氣遭到重挫、一敗塗地。 情趣用品 籃網以中鋒羅培茲23分、1情趣2籃板表現最佳,控衛哈里斯也充氣娃娃有19分、9助攻。 ●魔術113:94公牛 魔術先發、板凳打得一樣好,公牛就算還有替補撐場面,還是難逃落敗的命運。 魔術出色的團隊戰力昨天發揮得淋漓盡致,全隊7人得分突破雙位數,得分點分佈平均,讓對手顧此失彼,終場魔術以113:94戲耍公牛,在最近9場比賽,魔術拿下8勝。 前鋒路易斯昨包辦魔術陣中最高的21分,卻有16分是在上半場所拿下,「土製炸彈」特卡魯添得18分、「魔獸」豪爾德則有15分,控衛尼爾森11分,此外替補登場的李伊、A.強森與葛托特,也都有雙位數得分。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雷聲大雨點小的雷霆,這回終於贏了,苦主正是不太會打客情趣用品場的勇士,由於全隊輕敵失誤多達20次,終以100:10情趣意外兵敗奧克拉荷馬市,讓悲情雷霆中止5連敗,同時情趣網站贏得開季第四場寶貴勝利。 情趣用品 悲情雷霆中止5連敗 即使好不容易獲勝,雷霆情趣目前情趣精品戰績4勝29負,勝率不過1成21,放眼整個東西部,仍是全情趣用品情趣聯盟最爛。只是暫自慰套代兵符的教頭布情趣用品魯克斯堅信,這支球隊歷經許多挫折情趣打擊,早晚會激發出贏球潛力,「我們打過許多僵持到第按摩棒四節的比賽,這次終於找到節奏,堅持到底克服難關。」 情趣用品 勇士上半場還保有54%的命中率,以55:51小幅領情趣先。不過易籃後豬羊變色,勇士第三節頭5分鐘屢投不跳蛋進,反讓地主雷霆順勢掌制局面。 更難得的是,第四情趣用品節雷霆情趣鋒衛居然沒有手軟,還以95:86擴大充氣娃娃優勢,終能力保戰果不失。雷霆前鋒杜蘭特豪取25分、10籃板、6助攻,隊友格林26分進帳,其中18分是在下半場送入,替補大前鋒威卡克斯則贊助23分、9籃板。 勇士本季客場4勝17負,形同不會踢館的軟腳蝦,接下來4場又有3役得踏上征途,前景堪慮;不過總教練尼爾森強調,輸球沒有藉口,「我從不會抱怨賽程安排,何況我們確實有太多球員的表現很差勁。」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障奧運將於9月5日至15日在台北舉行,台北市政府昨舉辦台北聽奧情趣用品起跑活動,邀請國際知名太陽劇團表演兼融力情趣度與浪情趣網站漫的雙人舞蹈,情趣用品以5種台灣特有動物造型打造聽奧公仔,為台情趣北聽奧年揭開序幕。 情趣精品 聽奧公情趣用品仔是由漫畫家蕭言中設計,將5名具代表性的聽奧選情趣手,依照他們的形象,結合台灣原生動自慰套物設情趣用品計聽奧公仔。「亞洲鐵人」楊傳廣的嫡傳弟子安慶隆,體格情趣有如台灣黑雄設計「鋼鐵熊」公仔;台灣體壇「按摩棒網球殺手」何秋美,敏捷有如雲豹設計「豹女花」公仔情趣用品;上屆墨情趣爾本聽奧在4跳蛋00公尺跨欄摘銀的陳蘭鳳,以台灣水鹿設計「鹿之情趣用品女」。 保齡球左手怪情趣傑張立孝有如台灣獼猴般精充氣娃娃靈設計「左手怪咖猴」公仔;墨爾本聽奧奪下50公尺仰式金牌的曾紓寧,則以太平洋瓶鼻海豚設計「水底玉嬌豚」。 主辦單位表示,結合台灣特有動物與選手形象設計公仔,讓外國友人對台灣及我們選手有更多認識,未來也考慮這些公仔對外販售。 昨天起跑活動還邀請屏東縣長治國中扯鈴隊表演,隊中成員陳明偉為聽障生,在練習扯鈴過程中,常因聽障無法融入團隊演出,卻不放棄,經過多次練習,終於獲得肯定。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聽障選手必須投入更多心力和付出,希望國人給予他們更多鼓勵。 行政院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說,只要今年聽奧成績較上屆9金4銀3銅好,將會發放較上屆更多獎金。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火@魔術 熱火近來戰績走俏,先後擊敗湖人、騎士等勁旅,讓情趣用品大家對於這支東部新銳不敢等情趣閒視之。熱火過去9次在週六出賽,在讓分結情趣網站果共高達8次順利過關,不過與魔術情趣用品最近9次交手,讓分結果僅1次脫身。 熱火情趣在過去8次週六出賽,共7次得分都被壓在情趣精品小盤,而最近9場比賽,熱火僅2次與對手攜手衝破情趣用品大盤關卡。魔術情況情趣相差不遠,最近29次碰上東南區球隊,共2自慰套0次比情趣用品分都在小情趣盤之內。 按摩棒公牛@騎士 騎士主場16連勝至今還未嚐敗績,這回碰情趣用品上戰績14勝18負勝率不及5成大關的公牛,理論上情趣擁有必勝把握。不過就算騎士過去16次與公牛交手,跳蛋,被讓分一方擁有11勝的傲人紀錄,騎士要淨贏對手14分情趣用品,可能還是有些難度。 公牛在最近10場出賽,共8次得分超過情趣大盤,不過騎士本季是聯盟防充氣娃娃守最好的球隊之一,平均單場失分控制在89.61分內,是30支球隊中失分最低的豪門,加上最近9場主場出賽,騎士僅2度讓比分超過大盤關卡,由此來看小盤較具勝算。 老鷹@籃網 老鷹近來的表現令人驚豔,除了賽程幫忙(連續8戰在亞特蘭大出賽),自己也夠爭氣,如今來到紐澤西,可能就不會這麼容易,因為雙方過去8次交手,讓分結果老鷹僅拿過1勝,加上籃網最近10次碰上東南區球隊,過關機率高達7成,因此老鷹過關應是較為冷門的選擇。 籃網最近13次週六出賽,共9次得分跨越大盤門檻,而過去雙方10次在紐澤西交手,比賽得分也7次衝破大盤。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A「戰神」艾佛森(AllenIver情趣用品son)攻下19分,加上「王子」情趣」普林斯(Tayshau情趣網站rince)貢獻1情趣用品分,助底特律活塞(Pis情趣s情趣精品tons)今天以83比75讓來犯的情趣用品新澤西籃網(Ne情趣ts)鎩羽而歸,並把近來自慰套的連勝情趣用品推進情趣到第5場。 普林斯除挹按摩棒注16分外,還襄助7籃板、5 助情趣用品攻,不過大前鋒華情趣勒斯(Rasheed Wallace)在跳蛋第二節右腳酸情趣用品痛下場。 情趣籃網中鋒羅培茲(Brook Lo充氣娃娃opez)砍進全場最高的23分,外加12籃板,後衛哈瑞斯(Devin Harris)挹注19分,易建聯則摘下12分。 籃網明星後衛卡特(Vince Carter)第二節連吃2個技術犯規被逐出場,種下球隊敗因,他上陣14分鐘,只得4分。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往後坐飛機將更節能減碳了!紐西蘭航空完成了一項歷史性飛行,情趣用品他們把波音747客機其中一具引擎,採用飛機燃油,混合情趣另一半的植物粹取油;而這種植物是情趣網站在非洲廣泛種植的痲瘋樹,情趣用品,由情趣於痲瘋樹含豐富油脂,可以提煉成生質柴油,這架客機成功從奧克情趣精品飛抵威靈頓,為航空史寫下新頁。 情趣用品航空史寫下新頁!這架紐西蘭航空波音747客機,展開歷史性試飛情趣,因為左後方這具,貼上環保自慰套標籤的引擎,使用的燃油,一情趣用品半是傳統機油外,有另一半,是植情趣物粹取按摩棒的生質燃油。情趣用品。 紐航機長:「情趣痲瘋樹是種植物,不是生長在熱帶地區跳蛋是赤道兩,情趣用品,痲瘋樹無法食用情趣,牲畜也不能吃,因為略有毒性,它有種子,種子內含充氣娃娃油,能提煉成噴射燃油。」 年排放350萬噸二氧化碳,燃料費高達1億美金的紐航,找到了愛地球,又省錢的飛行方法,就是把毒種子,變成生質燃油;綠燃客機飛上青天,這趟環保飛行2小時航程,要從奧克蘭飛到威靈頓。環境學家:「種痲瘋樹能減少環境衝擊,也是生質燃油的優點所在。」 綠色飛行圓滿成功,紐航的用心,紐西蘭政府聽到了,打算用賦稅減免,來刺激業者使用。紐西蘭能源部長:「預計會在2009年,編列相關預算。」 作為商業客機環保飛行的先驅,紐航還有更大夢想,希望在2013年之前,每年使用100萬桶生質燃油,讓這種生長在非洲印度的痲瘋樹果實,能被大規模使用,讓民眾在搭機旅行同時,也能減碳作環保。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很多人起個大早,要看2009年第一道情趣用品曙光,很可情趣惜因為雲層太厚,情趣網站包括台東、墾情趣用品丁和台北縣福隆通通槓龜,只有嘉義阿里山,情趣在清晨七點零情趣精品二分,第情趣用品一道曙光露臉,情趣,光芒四射。   自慰套情趣用品間是清晨七點零二分,2009年的第情趣道曙光傳過雲層,點亮嘉義阿里按摩棒山的天空。情趣用品就是這情趣一道光芒,讓遊客的心情hi跳蛋igh到最高點,很多人在十度情趣用品下的低溫,忍受情趣寒風,就只為了充氣娃娃這一刻。看到曙光就好像看見了新年的希望,台灣其他各地的民眾,就沒有這麼幸運。民眾氣呼呼,原本台灣本島的第一道曙光應該是要出現在屏東墾丁,很多人特地從外縣市跑來,手牽著手要搶頭香,沒想到曙光藏在厚厚的雲層裡,根本看不到。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台東太麻里和台北縣福隆海邊。   天氣不夠好,曙光不露臉,等不到2009年的第一道光,民眾也不要放在心上,新年新氣象,快樂的迎接2009年,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因為你的快樂而美好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在今天籃網對活塞的比賽中被驅逐出場外,原因是在場上與裁判起了情趣用品一點衝突,卡特認為裁判對他有不敬的「稱呼」。 《新澤西星報》報導指出,情趣一般來說,卡特算是聯盟中比較溫和的球員,無論在賽前、情趣網站、比賽中、還是比賽後,無論是對隊友、情趣用品對手、甚至是裁判,他都微笑以對,被認為是一個紳士。 情趣過今天同活塞的比賽,卡特收起了那一套,他言辭激情趣精品烈地抨擊了裁判情趣用品斯塔福德(Derrick Staffor情趣d),自慰套最後不情趣用品得不被隊友拉出場。這個11年資歷的老將情趣按摩棒常少見地憤怒了,原因就是第二節情趣用品的1次判決。卡特向裁判表達不滿,隨後連吃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情趣根據場邊媒體記者的證實,他們清楚地聽到卡特衝跳蛋著斯塔福德情趣用品大喊「別叫我小男生」和「情趣「我不是你的小男孩」。 充氣娃娃 賽後卡特拒絕接受媒體的採訪,但多名球員都證實,卡特當時表示,他聽到斯塔福德對他使用了非常輕視的稱呼。一位坐在場邊的記者聽到卡特當時憤怒地衝著他的搭檔哈里斯(Devin Harris)吼,「 他叫我小男孩!」 斯塔福德並沒有表示,他在場上都說了些什麼。 「 那個裁判(斯塔福德)對卡特說了一些什麼,卡特認為是非常不當的,然後他就發毛了 ,」籃網隊總教練弗蘭克(Lawrence Frank)表示,「卡特並不是一個喜歡被判技術犯規的球員。這場比賽他這麼早就被罰出去了,這非常、非常讓人失望。」 上半場還有6分48秒結束時,卡特過來補防艾佛森(Allen Iverson),迫使對手跳起來傳球,球出界。斯塔福德把球權判給了活塞,卡特上前理論,認為球是艾佛森撥出去的,從而引發了隨後的爭端。 卡特非常憤怒,哈里斯和弗蘭克不得不推著將他拖離球場,卡特還對斯塔福德比手劃腳「碎碎唸」。最後哈里斯和籃網隊的安保主管一起護著卡特離開,但卡特還是非常憤怒,在走道裡一把推開哈里斯,但主場的活塞球迷很是高興,整個過程都在起哄。 「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到他這麼憤怒過 ,」哈里斯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應該如何形容。」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興農牛在這次中華職棒特別選秀與年度選秀大有收情趣用品穫,領隊劉志昇在元旦時打電話給每一位牛隊情趣選進來的球員,情趣網站除了要情趣用品去當兵的姜建銘之外,請其他球員在5日跟著情趣全隊一起報到,投入春訓。 牛隊情趣精品在這次選秀中選了8位球員,特別選秀選了情趣用品謝佳賢、情趣林英傑、沈自慰套鈺傑、李義偉、鄧蒔陽與王泯皓,新人選秀選了林情趣用品克謙、姜建銘。共計選了5位投手、3位情趣野手。 劉志按摩棒昇在選情趣用品情趣結束後馬上就跳蛋跟球員情趣用品連繫,1日再一一打電話,希望他們可情趣以在5日球隊充氣娃娃春訓報到時都來報到,總教練徐生明將在那一天對全隊說話,這是全隊第一次全都聚在一起的機會。 由於8人中姜建銘要在那一天去當兵,無法前去報到,但劉志昇已跟姜建銘的友人連絡上。而林克謙表達想要談好合約之後再去報到,劉志昇表示,選上的球員牛隊會希望可以簽約加盟,所以希望林克謙可以隨牛隊一起練球。 劉志昇表示,選秀進來的球員,報到之後一邊練球,再一邊溝通合約事宜,全隊的薪水也會在春訓報到之後,開始進行談薪作業。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