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別選秀會與年度選秀會選到曹錦輝、倪福德、黃志祥與周思齊等情趣用品多位好手的兄弟象隊;將再簽下已退伍的3名代訓情趣球員,即情趣網站投手情趣用品李濠任和外野手楊宗範與劉裕情趣安,戰力提升不少,今年球情趣精品季決心拚個久情趣用品違5年之久的總冠軍。  據估計,象隊情趣如果順利與小曹、自慰套、倪福情趣用品德等多位在前天選秀會挑上的球員簽約;加上剛簽情趣的3位代訓新人,今年球團至少要多出1500萬元的支出,對球團按摩棒是不小的負擔。不過象隊領隊洪瑞河說:「很久沒拿總冠情趣用品情趣軍了,為了讓球迷多多支持,該花的錢跳蛋還是要花。以曹情趣用品錦輝和倪福德過去的實力,今年象隊很有希望,希情趣望這次的投資是值得充氣娃娃的。」  象隊已約了小曹在下周洽談加盟的條件,而倪福德因有事情要處理,預定本月中旬才會面談。洪瑞河說,任何條件都可以談,象隊會盡力留住這兩人。  象隊剛簽下的新人投手李濠任是陳鏞基的小學學弟,07年被象隊選進代訓行列,並於去年10月退伍,在二軍的戰績是4勝5敗1救援成功。由於他具有140公里以上球速,被象隊教練團寄予厚望。外野手劉裕安去年在二軍打出全隊最高的3成44打擊率,也是一位可以期待的先發外野手。  象隊為了因應本球季1周打5場比賽的繁重賽程,投手人力將由原來的12人增加到15人。但由於選秀會已經選到曹錦輝、倪福德、柳裕展,並簽下新人李濠任,投手戰力充足,便決定將黃榮義與莊瑋全兩位投手解約。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約洋基隊日籍外野手松井秀喜,最近一直被點名該被情趣用品交易。不過他在新年回老家石川縣,情趣並接情趣網站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明他將以背水一戰情趣用品的心情拚戰2009年,情趣而且要情趣精品奪回先情趣用品發外野手的位置。情趣 松井在去年9月動了左膝手術,目自慰套情趣用品復原尚稱順利,不過目前洋基隊傾向用他擔任指定打情趣擊,但松井本人希望能按摩棒情趣用品外野擔任守備。情趣。他說:「還是最跳蛋希望出場守備,擔情趣用品左外野手,或外野的其他位置也好。」 洋基隊去情趣充氣娃娃未能打進季後賽,松井期待今年大復活,而且也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他誓言要打出好成績回報球隊。 過去3年松井因傷所苦,只能斷續出賽,平均每年出場數僅95.7場,也有許多雜音認為他的表現會隨年齡下滑,許多人建議將松井交易出去。他本人則是冷靜回應:「這是無可避免的,但是我不會因此慌亂。」 在洋基隊新換來的史威舍(Nick Swisher)可能被擠回外野後,球隊外野人滿為患,包括戴蒙(Johnny Damon)、史威舍、加德納(Brett Gardner)、納迪(Xavier Nady)、松井及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要爭搶僅有的3個位置。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大客戶,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怎麼情趣用品可能「有行無市」?據情趣《丹佛郵報》報導,舊金山巨情趣網站人隊正「情趣用品靜靜地」努力爭取拉米瑞茲加盟,使拉米瑞茲一時情趣間又可能成為各隊競逐的焦點。 情趣精品 由於報導僅以短句說明,也只情趣用品提及消息出自「大聯盟消息來源」,許多專家不情趣免懷疑,又是波拉斯對外放話,以拉抬自慰套客戶行情。不過巨人隊季外動作積極,上個月有許多斬獲,積極情趣用品打造2009年堅強陣容意圖明顯,卻是可見的事實。 情趣巨人隊最近的按摩棒重要斬獲,包括簽下老將投手強森(Randy 情趣用品Johnson),厚實球隊先發陣容深度,情趣找來游擊手倫特利亞(Edgar Renteria)、跳蛋後援投手艾菲德爾(Jeremy Affeldt)情趣用品)、豪瑞(Bobby Howry ),在防守上有所充實,增添強勁的攻擊情趣戰力,也成為充氣娃娃球隊接下來的思考重心。 專家指出,從薪資上看,巨人隊2008年陣容總和約7660萬美元,09年目前已談妥的合約,總計約6400萬美元,空下約1200-1300萬美元可以補強,除非他們願意大幅加碼,否則恐怕沒有2000-2500萬美元,可以積極爭取拉米瑞茲。 做為洛杉磯道奇隊的世仇,如果拉米瑞茲想投效巨人隊,可能會更讓道奇緊張。目前道奇仍是檯面上唯一出價過的買方,他們在冬季會議上提出2年4500萬美元的提議,以及第3年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在未獲良好回應前已經被收回,雙方雖準備再協商,但未正式開啟對談。如果無法談攏,道奇恐會轉向爭取鄧恩(Adam Dunn)及阿布瑞尤(Bobby Abreu)。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FL季後賽自美國時間本周六、日開打,各隊邁向超級盃之路正式啟動。衛冕的紐約巨人隊贏得國聯東情趣用品區冠軍,與南區冠軍卡羅萊納黑豹隊情趣都是12勝4敗,在首輪情趣網站免戰,美聯去年王情趣用品者新英格蘭愛國者隊1情趣勝5敗,仍無奈遭到淘汰,首輪免戰的前2種子分別是田納西泰坦隊及匹茲堡鋼人隊。 第一輪外情趣精品卡戰賽事,美聯印地安那小馬、聖地牙哥教士狹情趣用品路相逢,巴爾的摩烏鴉將造訪邁阿密海豚,國聯亞特蘭大獵鷹與亞情趣歷桑納紅雀交手,費城老鷹客場挑戰明尼蘇達維京人。自慰套。 小馬隊今年前7戰就輸掉4場,不過帶著9連勝戰績,仍然連7年打進季後賽。四情趣用品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依然是球隊的靈魂,情趣他們在例行賽擊敗了電光,但是去年他們就是被電光淘汰出局。電按摩棒光隊瑞佛斯(Philip Rivers)也幫助球隊在眼見被情趣用品淘汰邊緣,以8勝8敗搶下西區冠軍,跑鋒湯林森(LaDainian Tomlinso情趣)今年大失水準,不過最跳蛋後一役跑出3次情趣用品達陣,依舊不容小看。 海豚從去年的1勝15敗大爛情趣隊大變身,最後一周擠下愛國者充氣娃娃隊獲東區冠軍,四分衛潘寧頓(Chad Pennington)也獲「東山再起獎」,但陣容及防守不如烏鴉隊整齊,而在例行賽第7周兩隊交手時以13:27敗北。烏鴉隊的進攻教練卡邁隆(Cam Cameron),去年就是把海豚帶到1勝15敗後被開除,不過海豚經過10周的磨合,和例行賽兩隊交手時狀況恐已大不同。 獵鷹、紅雀各有弱點,紅雀在老將華納(Kurt Warner)帶領下,10年來首度打進季後賽,面對的是獵鷹菜鳥四分衛萊恩(Matt Ryan),他今年傳球成功率達6成11,傳出3440碼及16次達陣。戰績雖然是獵鷹的11勝5敗較佳,不過西區冠軍紅雀今年主場有6勝2敗,讓這次新秀、老將四分衛對決勝負格外難料。 老鷹6周前還不敢想季後賽,甚至把四分衛麥克奈布(Donovan McNabb)罰坐板凳,不過接下來5戰4勝,麥克奈布狀況也漸漸回到高峰。維京人球季表現忽上忽下,不過近6場也拿得5勝,包括擊敗衛冕軍巨人,四分衛傑克森(Tarvaris Jackson)最後4周回到先發,共傳出8次達陣,展現和對手一搏的實力。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認身手猶在卻一整年無球隊簽約的「情趣用品「全壘打王」邦情趣情趣網站(Barry Bonds),據報導最情趣用品接受了臀部手術,將使情趣他在春訓時間仍在養傷,情趣精品不過預計可趕上情趣用品開幕戰時回復健康。 44歲的情趣邦茲生涯共擊出762發全壘打,雖然個自慰套人沒有退休意願,不過去年沒有情趣用品球隊和他簽約,使他一整年無情趣球可打,按摩棒,他情趣用品情趣後一跳蛋情趣用品大聯盟出賽,則是2007年的9月26日,情趣充氣娃娃當時還穿著舊金人巨人隊隊服。 邦茲仍希望繼續大聯盟球員生涯,不過他在3月仍將面臨審判,他被控在BALCO案中欺騙聯邦陪審團,以及干擾司法。原本對他指控的14項罪名,包括做偽證等,如今已減為10項,邦茲都抗辯無罪。 去年10月,球員公會指出,有證據顯示各隊密謀抵制簽下邦茲,不過經協調後,球員公會延後申訴行動。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征戰15年,曾效力過籃網、熱火、黃蜂、公牛隊,直至去年情趣用品加盟塞爾提克隊之後情趣總算一圓冠軍夢。本季雖然不少球隊有意延攬情趣網站,但P.J布朗遲遲沒有點頭,最終選擇退役情趣用品情趣情趣精品路。「我的籃球生涯已經結束了,戰場就留給年情趣用品輕球員去發揮吧!情趣!」布朗表示。 1969年出生、身高211公分、自慰套現年39歲的布朗,1992年第2輪第2順位進情趣用品入NBA,平均每場可攻下9.1分和7.7個籃情趣按摩棒,雖無法成為球隊主力,情趣用品但卻是稱職的板凳好手。 去年幫情趣助綠衫軍奪冠後,布朗就曾跳蛋透露有意退休的念頭情趣用品,但老東家塞爾提情趣克與黃蜂先後展開遊說,可惜都沒充氣娃娃能打動這位籃壇老兵的心。布朗表示:「如果要說我退役的時間,就得回到去年6月17日了,那天也是我首次擁抱冠軍盃的時候,這段光榮時刻足夠我回憶。」 「能夠在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贏球,並且拿下冠軍,對我而言意義非凡。」布朗說:「經過漫長等待與長期奮鬥,我終於完成了目標,這種感覺真好,我是在贏球與圓夢中結束籃球生涯的。」 此外,連續缺陣21場賽事、美國「夢八」成員、爵士頭號得分戰將布瑟,決定接受開刀治療左膝傷勢。布瑟本季只打12場,平均20.5分、11.7籃板,一旦進入手術房,整季勢必報銷。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成為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榜眼」的前旅美投手曹錦輝,昨天透過所屬的八方環球情趣用品運動經紀公司表達感謝兄弟象隊之意;並希望自己加入象隊之 後,能讓象隊情趣欠缺投手的狀況有所改變,因此也表達了想擔任先發投手的意情趣網站願。至於身價方面,小曹和經紀公司目前都沒有設定底線,情趣用品情趣情趣精品和象隊球團「談了再說」。 小曹被象情趣用品隊選上之後,接下來雙方將有3個月的交涉期。對於價碼議題,情趣小曹的經紀人李瑋川在昨天的媒體茶敘中一一說自慰套明,強調小曹情趣用品也明白中職目前的情況,既然決定回台發展,「錢」就不是最主要的考情趣量,而是「可以為按摩棒這個環境做些什麼」。 對於媒體報導,象隊總教情趣用品練王光輝表示小曹薪水將比照洋將1萬美元的標情趣準,李瑋川則強調小曹應是「具洋將實力的本土球員」。跳蛋除了戰力上的幫助,還有傳授9年旅美經驗和提振人氣等附加價值,談薪時都應列入考量。情趣用品。不過未來是否爭取複數年約或旅外條款,能否接受類似激勵條款等條件?目前均情趣無預設立場。 至於外界關切的舊傷疑慮,李瑋川表示之充氣娃娃所以無法提供小曹的體檢報告,是因正值美國的耶誕及新年假期;不過美國仍有4支球團在看過小曹的體檢報告後有意吸收,足以證明小曹的傷勢無虞。然而若未來象隊要看體檢報告或再體檢1次,小曹都能配合。 李瑋川指出,美國的球團得知小曹欲留台發展的消息後,仍有1隊願意等他到3月底,也就是若無法與中職球團達成協議,還有返美打球的機會;惟小曹了解此訊息後並未多說什麼。 李瑋川透露,小曹的父親告訴他:「台灣有兩支球隊不見了!」是促成他決定留下來的關鍵,很多同期戰友都因而失業,讓他思索自己能否為台灣的棒球做些什麼?「就像出國念書多年,但家裡有變。」李瑋川說,小曹經過深思熟慮才做出這個決定。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前天選秀會大豐收的興農牛隊,將於7日在台中棒球場展情趣用品開春訓。情趣牛隊球團已通知所有被選到的新人情趣網站全部在5日報到,然後再談簽約情趣用品的條件。 牛隊在前天的選秀會共選到謝佳賢情趣、林克謙情趣精品、林英傑情趣用品、沈情趣鈺傑、李義自慰套偉與情趣用品鄧蒔陽多位即戰力好手。雖情趣然他們的簽約條件要等報按摩棒到之後才會開始談,不情趣用品過領隊劉志昇表示:「有信心留住情趣所有被選上的人。」 劉志昇說,被跳蛋選到的人有不少是他以前擔任教練情趣用品時期帶過的球員,彼此都很熟情趣識。牛隊會展現最大的誠意,與球員討論簽約充氣娃娃的待遇,不會以大環境不佳為由虧待他們。 劉志昇又說,他知道球團老闆楊天發考量到本球季比賽場次增加不少,勢必提升經營成本。但他也會給球員機會,即使是由特別選秀會選入的球員,有人可能只有去年月薪的7成左右待遇,但也會用激勵獎金的辦法來加以彌補。選手只要達到預先設定的目標,還是有機會拿到與去年一樣的待遇。 此外,前旅日球員林英傑是牛隊在特別選秀會選到的回流旅外球員,關於未來他的待遇將會如何?劉志昇說,由於去年林英傑在國內職棒並沒有成績可供參考,球團會先聽取其個人的意見後再做協商,目前尚無定論。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職棒特別選秀與年度選秀前天落幕,4隊在多達百餘位球員中各自挑到補強戰力所需人選,過情趣用品程算是順利。情趣但就選秀辦法來看,卻情趣網站留下「旅外職棒球員被當做新人」的爭議。 中職從元年的洋將選秀開啟選秀制度,19年情趣用品來出現「職棒球員被當成新人」或「本土變洋將」的情趣情況,已不是第1次。 情趣精品前象隊陳義信在職棒2年1月以「洋將」身分,與8位外籍球員參加洋將選秀會。情趣用品。職棒3年1月,旅日情趣球員呂明賜決定加入中職,也被要求與另4位成棒球員參加年度選秀。 前熊自慰套隊投手黃俊中與情趣用品現效力熊隊的陳金鋒,分別在05與06年返台加入中職;兩人當時同樣以職棒球情趣員身分,與其他業餘按摩棒球員參加選秀。 日前結束的年情趣用品度選秀會,有曹錦輝、耿伯軒、姜建銘與黃志祥4位情趣旅外球員參選。是繼職棒2年吳復連、謝長亨等6人之後,第2跳蛋大的旅外回流潮。但不同的是,小曹等人都曾是美日職棒球員,結果中職仍把他們當做業餘新人情趣用品來選,讓人覺得確實有點太超過了。 情趣 之前陳義信、呂明賜、黃俊中與陳金鋒均以當季唯一回流旅外充氣娃娃球員獲選「選秀狀元」;而這次指標性球星曹錦輝沒當上「選秀狀元」,姜建銘也差點落選;等於告訴大家,這批旅外球員的實力連業餘的小朋友都不如,讓他們情何以堪! 4位回流旅外球員沒能在選秀前炒熱身價,問題出在有球團不敢輕易花2、30萬元,冒險買一個沒有保證書的高價位商品。球團的立場可以理解,但衍生出對球員身體健康有疑慮、不敢輕易挑選的爭議,卻也是選秀制度不盡完善所致。而令人詬病的缺失,便是沒有另外舉辦回流旅外球員選秀會。 雖然這次選秀已落幕,但未來必定還有回流旅外球員返台加入中職,因此聯盟實有必要參考這次的經驗,另辦旅外球員選秀會。一旦球團有時間了解他們的近況、意向,甚至舉辦測試會,澄清所有疑慮後,每人都會是各球團想要的人選。再者,旅外球員選秀制度建立,各隊才有機會在每年選秀會補到回流的旅外好手。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獸」霍華有效鞏固禁區,加上路易斯與土耳其前鋒特格魯聯手搶分,魔術隊打完上半場就情趣用品領先27分,勝負底定。終場以113比94擊潰公牛隊,拿下跨季對戰6連勝以及客場5連勝。 情趣 情趣網站魔術近況頗佳,9戰8勝,25勝7敗穩居東南組首位。本季第2次碰上公牛,情趣用品前次在主場以3分小勝,來到芝加情趣哥卻異常情趣精品神勇。上半場就攻下16分的路易斯,全場貢獻21分、7籃情趣用品板。「我幾乎沒錯過得分機會,反倒是失手時感覺有點不對勁。」 情趣除了路易斯,特格魯挹注18分,霍華15分、14籃板。霍華賽讚自慰套揚路易斯:「他今晚太神奇了,上半場8投6中,靠著他的超高命中率而得勝。尼爾生也相當情趣用品出色,這段期間能有此佳績,我認為兩人是功臣。」 情趣 路易斯是否想打全明星賽?按摩棒霍華說:「這是情趣用品路易斯的目標。」但當事人卻相當情趣冷靜:「這只是證明自我的一個機會而已跳蛋,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帶領球隊不斷獲勝,總冠軍是唯一目標。」 近5戰情趣用品4敗、主場5連勝止步情趣的公牛,先發球員表現不充氣娃娃理想,只有戈頓18分最高。選秀狀元德瑞克羅斯雖有11分,但零助攻,開季以來首次單場沒送出助攻。 「戰神」艾佛森重新找回手感,拚勁就足以感染全隊。昨役得19分,普林斯從旁協助得16分,活塞隊以83比75剪破籃網,5連勝到手,排名東區第5,在中央組落後騎士隊6.5場勝差。「飛人」卡特第2節為了一記界外球槓上裁判,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打15分鐘留下4分退場。 即使麥格瑞迪像遊魂般,上場41分鐘僅得7分;姚明卻擺脫犯規麻煩,砍進22分、10籃板,以85比81獵殺公鹿隊,自04年12月31日起跨季對戰8連勝。公鹿在休士頓前次贏球得追溯到1999年,9年多來9戰皆墨。 金塊隊靠著第3節末一波11比0攻勢,以114比107砸傷暴龍隊;卡爾拿下教練生涯第900勝,NBA史上名列第10。金塊再以21勝12敗、0.5場勝差超越拓荒者隊,搶回西北組龍頭,與火箭隊並列西區第4。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