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17連霸的國泰女籃昨日意外踢到鐵板,情趣用品面對兵源不足的台元竟以69比情趣80情趣網站慘敗,4連勝止步,獲勝的台元情趣用品則以5勝1敗篡位成功情趣,暫居第情趣精品一。國泰教頭洪玲瑤賽後稱讚:「台元情趣用品打得太出色了,輸得心服情趣口服。」 台元與國泰自慰套前3節將持不下,老將麥雅情趣用品惠第4節不斷切入撕裂國泰防線,單節攻下情趣14分,全場奪得24分,外按摩棒加7次助攻,加上劉君儀一柱情趣用品擎天,貢獻19分、7籃情趣板,何姍姍13分,吳欣穎11分。跳蛋國泰錢薇娟一情趣用品分未得,鄭慧芸僅拿6分,雙老狀態仍情趣在低谷盤旋。 另外,SBL球員充氣娃娃為了響應政府推動菸害防治法新規定,達欣網路行銷後衛王志群及璞園毛加恩昨日受邀擔任首屆SBL禁煙大使。 王志群說:「以前曾會抽菸,但在考量身體健康前提下還是把它戒掉了。」而從小就在國外長大的毛加恩則說:「國外運動員大多不抽菸,生活也較為規律」。面對經濟不景氣,兩人皆說球迷們只要戒菸就能減少額外支出。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 new熊昨天在澄清湖球場開訓,旅日左投吳偲佑參加睽違2情趣用品年的熊隊春訓,他表示:「有點熟又有點不情趣情趣網站!」吳偲佑設下的目標是「勝投達兩位數」。情趣用品 熊隊共有43名球員出席情趣開訓,包括情趣精品名替代役球員,而洽談合情趣用品約中的耿伯軒、詹智堯、唐家駿情趣與張自慰套志豪並未現身,另外施翔凱與張育保情趣用品因個人生涯規畫而離開球隊,熊隊還會加入4名洋將與2名情趣按摩棒野手。 吳偲佑將撐起本土投手「情趣用品「一哥」重任,他說:「情趣強森的勝跳蛋投數不會給我壓力,因為他是洋情趣用品將,其實今年會比較難投,因為四隊實情趣力平均,能夠15勝已經不容易。」吳充氣娃娃偲佑曾在網路行銷006年投出單季17勝。 吳偲佑高一曾到大聯盟道奇隊的小聯盟打了1個月,因為被小聯盟疲累的比賽環境嚇到了,逃回台灣;2年前,吳偲佑又被日本職棒羅德隊挖角,在日本職棒打拚2年,可惜沒有在一軍留下勝場數字。 吳偲佑至今仍然心繫羅德隊,他表示:「其實西武與養樂多有想要我,但是我還是非羅德不去。」吳偲佑對羅德隊「死心塌地」,因為羅德有我國旅日教練莊勝雄,他的教導最讓吳偲佑信服,「莊教練不會馬上說出投手的缺點,而是用提醒,讓球員自己找問題。」吳偲佑不再用二段式投球法,投球動作順暢多了,他說:「在自己國家打球最快樂,未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日本闖一闖。」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倪福德成為首位赴美發展的中華職棒球員,對20歲的中職來說當然是情趣用品肯定。然而,對倪仔心儀已久的老情趣虎隊,也坦承若非中情趣網站信鯨解散的「特別」事件,該情趣用品隊也不會出手延攬。倪福德此番赴美,不但點出情趣此前「特別選秀」的矛盾,更凸顯中職長久的合約問題。 情趣精品 「倪的狀況真的非常特別,」老虎隊亞情趣用品洲區球探部情趣長霍克說:「我們自慰套只在球員『avai情趣用品lable』的時候,才會出手爭取。」 情趣 霍克強調按摩棒的「available」情趣用品情趣正是為何台灣會出現高中畢業球員爭先赴美,有經驗的跳蛋中職球員卻無法更上層樓的怪異現象。因為中職目前的制情趣用品式合約為對勞方極為不公情趣平的「不定存續合約」充氣娃娃,根本沒有真正的「自由球員」存在。只有像倪仔這樣,遭遇網路行銷到母隊解散的球員,才意外獲得「自由」。 中職或許也要喊冤,為何大聯盟各隊不尋求像延攬日職球員的模式,以「球團對球團」的模式來接洽。然而,從霍克的談話來看,中職的球員雖然「不錯」,有些在國際賽也確實讓他「印象深刻」,但要用「入札金」等方式來與球團交涉,並不在考慮之中。 中職長久以來的「不平等」合約,看似保護了球團利益,殊不知,卻也形成優秀球員「向上提升」的阻礙,進而變為頂尖新血裹足不前的「進入障礙」。 倪仔雖有機會赴美逐夢,但若合約老問題不改,他對中職能夠留住學生球員、突出者更上層樓、出國發展的「良性循環」的期盼,就不可能出現。這次出現首次赴美的中職球員,終究只是個「特別」中的特例而已。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塞爾提克皮爾斯有傷在身,其他球隊無法鬆口氣情趣用品,而要繃緊神經,這點問暴龍最情趣清楚。 去年11月12日,手扭傷的皮爾斯情趣網站於第四節海灌22分,塞隊94:8情趣用品生擒暴龍;昨天,右膝痠痛的皮爾斯,上場49情趣分鐘、2情趣精品26投13中、鯨吞本季新高39分,率隊再情趣用品宰暴龍。 賽後參情趣加記者會,塞隊「三巨頭」自慰套之一賈奈特口中哼著聽來有情趣用品些熟悉的旋律,仔細一聽,原來是電影「超情趣人」的音樂,「各位先生按摩棒女士,克拉克肯特(超人本名情趣用品)在此。」賈奈特指著皮爾斯說,「當他有如此情趣表現,球場應該開始播放代表『超人跳蛋』的旋律。」情趣用品 這是賈奈特本季又一次以超人比喻情趣皮爾斯,他還開玩笑要媒體不用理他,充氣娃娃把他當掃垃圾的也行,因為「超人」皮爾斯網路行銷在這。 除了得分,皮爾斯還抓9籃板、傳4助攻,讓甫加入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投手史摩茲欣賞到一場「超人秀」,綠衫軍總教練瑞佛斯說:「皮爾斯熱愛比賽,這份心意讓他超越肉體的痛。」 對皮爾斯而言,一些小痛算不了什麼,球隊勝利最重要,「傷勢頗令人煩惱,但這種程度的傷,我挺得過去!」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尼克中鋒柯瑞(Eddy Curry)因情趣用品膝蓋痠痛情趣不能情趣網站上場已經情趣用品很悶了,連他的前任司機庫情趣欽斯基(David Kuch情趣精品insky)情趣用品都要「落井情趣下石」,週二向法院提出告訴,自慰套說柯瑞對他性騷擾、要求共度情趣用品良宵。 庫欽斯基(情趣猶太裔男性)於2005年10月到2按摩棒008年10月間擔情趣用品任柯瑞家的司情趣機,跳蛋在法情趣用品院報告中,庫欽斯基稱柯情趣瑞欠他薪資,曾裸體以對充氣娃娃、要他碰觸,網路行銷,命庫欽斯基清洗沾有精液的毛巾,甚至以「該死的猶太人」等種族歧視的話語大罵庫欽斯基。 柯瑞本身已婚、育有3名子女,對於庫欽斯基的控訴予以否認,「我很驚訝,真的。」柯瑞說,「他(庫欽斯基)還找我朋友要錢,這些舉動應該只是為了錢或其他東西。」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效力英超曼聯隊的葡萄牙籍球星C.羅納度(情趣用品(Cristiano 情趣naldo),請家人趕快把準情趣網站備好的煙火拿出情趣用品來施放情趣,慶祝他獲得2008FIFA世界足球先情趣精品情趣用品頭銜。情趣 C.羅是史上首位獲世界自慰套足球先生的英情趣用品超球員、第二位葡萄牙出情趣產的世界按摩棒足球先生。情趣用品票選情趣沒讓跳蛋世界155國國家隊教練、隊長情趣用品傷太多腦筋情趣,去年助充氣娃娃曼聯於英超、歐冠盃封王的C羅,以9網路行銷35分領先第二名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678分)。 C.羅從足壇傳奇「黑珍珠」比利(Pele)手中接過獎盃,感情豐富的C羅「含淚」模樣令人動容,他開心表示:「從小我就夢想獲此殊榮,因為我想帶領球隊、國家邁向美好未來。」 C.羅自去年底獲獎連連,陸續囊括國際職業足球聯盟(FifPro)賽季最佳球員、最佳11人和歐洲足球先生,如今他的獎盃收藏再添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小姐為巴西國家隊大將瑪塔(Marta),她生涯第三度獲此獎。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支球隊人才濟濟令人羨慕,因為隨時有人跳出來搶分。 情趣用品 塞爾提克「沉默殺手」艾倫發飆砍情趣36分翌日,換「真理」皮爾情趣網站斯當英情趣用品雄,皮爾斯以剛好5成命中率豪取本季新高39分,助綠情趣衫軍扳回10分落後劣勢,於延長賽1情趣精品15:109連兩天勝暴龍。 前天對暴龍之戰情趣用品,皮爾斯和隊友史卡拉布林伊碰撞傷到右膝,賽前綠衫情趣軍總教練瑞佛斯早作好要自慰套讓皮爾斯休兵的準備,但皮爾情趣用品斯準時「上班」,一情趣打就是快50分鐘,瑞佛按摩棒斯感動說:「有人把比賽當情趣用品例行公事,有人是真的熱愛,皮爾斯屬於後者,情趣且很頑強。」 比賽結束後,跳蛋,皮情趣用品爾斯意猶未盡,「我感覺超好,感覺還能情趣再打一節。」對於膝傷,皮爾斯答充氣娃娃「希望別再撞到,應該會好一點。」 網路行銷前天外線超準的艾倫延長賽沒貢獻,塞隊靠皮爾斯的3分砲開啟得分之門,這5分鐘賺22分創隊史新猷,暴龍後衛烏奇克說:「他們是有深度的球隊。」 塞隊賈奈特攻守俱佳,20分、12籃板,生涯累積超過2萬1000分,防守壓住暴龍一哥波許,令他在第四節4投僅中1,延長賽完全沒出手機會,只藉罰球拿2分。波許拿到18分、11籃板,隊友巴內歐尼23分、8籃板,正規賽最後1秒的3分球,讓比賽「加班」。 對暴龍近9戰奪8勝 暴龍每遇塞爾提克就兇不起來,本季塞隊4連勝橫掃暴龍,對暴龍近9戰奪8勝。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鹿97:91巫師 繼塞爾提克、湖人與魔術之後,聯盟又有球隊邁情趣用品進30里程碑,只不過這回巫師跨越的不是30勝大關,而是30敗。 情趣 巫師攻防體系昨在情趣網站第四節再次崩盤,遭來犯的公鹿以97:91帶走勝利,這也是本季情趣用品巫師第12次在最後一節還保有領先,最後卻以落敗收場,賽後隊情趣長傑米森不發一語坐在休息室裡,對於這樣情趣精品的結果,他只能搖頭。情趣用品 「我們都知道這是個大情趣問題,但是至今仍無法解決。」傑米森的聲音微弱,有氣無力地接著自慰套說:「除非我們克服這個問題,否則我們戰績恐將持續走低,成為聯盟情趣用品裡戰績最糟糕的球隊之一。」 巫師目前戰績7勝3情趣負,僅比西部聯盟的雷霆6勝33負略勝一籌。而巫師陣中的楊格按摩棒昨雖攻下生涯最高的30分,卻無法阻止對手砲轟籃框,公鹿射手情趣用品瑞德轟下29分,在第四節落後5分的劣勢下,成功扭轉情趣戰局。 籃網103:99雷霆(OT) 籃網昨晚有種錯覺,好像他跳蛋們一天之內贏了雷霆兩次。 籃網情趣用品菜鳥情趣充氣娃娃培茲昨攻下生涯最高的31分,並拉下13籃板,網路行銷,幫助籃網在延長賽,以103:99擊敗全聯盟戰績最糟的雷霆。 不過籃網上下都堅信,他們早在正規賽就應該擊敗了對手。 「紐澤西航空」卡特在最後7秒在三分線外接獲哈里斯傳球出手中的,但計時器卻停留在8秒,因為籃網總教練法蘭克喊了暫停,所以卡特得分不算。 接下來籃網最後一波進攻沒能得分,雙方只能加班決勝負,所幸延長賽靠著卡特獨拿7分的帶領下,仍順利擊敗雷霆,拿下主場4連勝。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高壇年度盛會2008年HOPE頒獎典禮昨天舉行,去年榮登LPGA年度新情趣用品人王的旅美女將曾雅妮奪得最情趣佳女球員頭情趣網站銜,亞巡賽獎金排名第二的情趣用品林文堂則抱走最佳男球員獎項。 頂著台情趣灣史上首位四大賽冠軍得主、世界排名第二及美國LPGA新人情趣精品王的光環,曾雅妮獲得評審團一致通情趣用品過,拿下最情趣佳女球員頭銜。 高壇「林家班」是這次頒自慰套獎典禮最大贏情趣用品家,林文堂去年一舉奪下亞巡國際賽及情趣香港公開賽兩座冠軍,並以累積獎金84萬按摩棒美元(約情趣用品新台幣2893萬),高居亞巡賽獎金榜第二名。 林文堂在香港公開情趣賽封王後,成為2000年葉偉志之後首位摘下歐巡賽跳蛋冠軍的台灣球員,世情趣用品界排名躍居49,取得今年情趣美國名人賽參賽充氣娃娃資格。暌違20年後,台灣再度有選手踏上舉世聞名的奧古斯網路行銷塔球場,林文堂贏得最佳男運動員實至名歸。 林文堂表示,能代表台灣打名人賽,壓力無形中增加不少,但他深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要認真努力,還是會有一番作為。 哥哥亞巡賽風光,弟弟林文鴻也不遑多讓,他一口氣包辦國內台灣希望巡迴賽年度獎金王、推桿王、Birdie王、平均最低桿四項大獎,加上幫叔叔林吉祥代領年度遠距王,五度站上台領獎。 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競爭激烈,共有6人入圍,最後由旅美甜姐兒盧曉晴脫穎而出,去年她在美國LPGA出賽27場,有4場打進前10名。年初台豐女子公開賽,盧曉晴在落後劣勢下,在延長賽逆轉封后,證明心理素質已臻成熟。 另外,年度最佳新人王則由愛彼錶台灣比洞賽資格賽狀元郎陳哲浩獲得。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塞@溜馬 戰績排在東部聯盟第四的活塞,碰上戰績倒數的情趣用品溜馬,陣容豪華且情趣奪過總情趣網站冠軍的活塞當然情趣用品較被看好,且剛輸給西部聯盟強豪爵情趣士,今天將碰上重建步上軌道的山貓恐怕還有一番情趣精品硬仗,明天對上實力較弱的溜情趣用品情趣馬,說自慰套什麼情趣用品都要藉此進補。 活塞向情趣按摩棒情趣用品守聞名,最近26場比賽,活塞共有19戰都將得分壓制在小盤範情趣圍內,不過溜馬擁有近來手感火燙的葛蘭傑,跳蛋,他們在最近9次主場出賽,得分全部闖過大盤情趣用品,但雙方過去情趣2次在印第充氣娃娃安那碰頭,則有17次得分落在小盤,46次交手也僅網路行銷有13次闖過大盤。 拓荒者@七六人 拓荒者本季客場起伏不定,尤其在最近8次遠征他鄉,讓分結果僅1次順利過關,剩下7次全部飲恨,但七六人的表現同樣落差不小,在這種情況下,年輕力壯的拓荒者仍被看好。 拓荒者在最近10次客場出賽,共8次成功將得分壓制在小盤範圍,過去61次週四出賽,他們在總分盤的表現也相當不可思議,共42次是在小盤,而七六人最近27次主場出賽,僅有1次闖過大盤。 國王@勇士 本季至今只拿了9勝的國王,碰上擁有11勝的勇士,堪稱半斤八兩,不過人來瘋的勇士飆分功力一流,而防守也非國王強項,因此得分能力較優的勇士,贏面仍大於來犯的國王。 國王在最近8次異鄉出賽,共6次得分落在小盤,不過勇士最近22次碰上西部聯盟球隊,則高達15次得分都闖破大盤,而最近8次碰上太平洋區球隊也有6次開出大盤。

archerb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